春田创一到上海之后,过上了真正的独居生活。什么都要自己动手,三十四年来第一次得到了家务能力的锻炼。最初虽然很笨拙,但渐渐也就上了手。

他在最初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打电话给牧凌太。隔着一片海还要操心的人又担忧又无奈地给着远程指导,挂上电话之后总是叹气。他原想着一段时间之后熟能生巧,怎么都会好,可不曾想打来求救的频率却完全没有减少的迹象。

他终于没忍住,忧心忡忡地说出口:“春田さん也要稍微有点长进,要是打碎个碗受了伤我也没有办法马上飞到你身边的。”

对面本来吵吵闹闹的声音马上静止下来,牧凌太有点自责,担心自己刚才的话会不会说得太重,想开口道歉,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之余还想这次一定要狠下心来让他那个迷糊的情人好好成熟起来。

突然听见话筒里春田的声音,“小牧,我其实早就能自己收拾房子了,做饭的话,蛋炒饭之类的至少还是没问题的。”

牧凌太没料到这个回答,一时语塞,“那为什么……”

春田的声音低低的,咬字又慢又长,是一点藏在情人心底不可说的委屈。“我就是,离开了小牧,才开始想念每天你在我耳边唠唠叨叨的。”

牧凌太握着手机的手指用力得泛白,他听到电话那头轻轻地吸了下鼻子,随后的话都带上小小哭腔。“我只是想多听听小牧的声音,我真的想你了……”

春田使劲揉眼睛,拍拍自己的脸,将话题马上转开,他可不要示弱,“开玩——笑啦,好啦好啦我要挂啦,总之小牧你不用担心我,我在这边很好的……”

“春田さん,”话头忽然被打断,春田问,“什么?”然后他听到他的小牧对他说,“这周五,到机场去接我吧。”

“我到你身边去唠叨你。”

评论 ( 1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adlinco | Powered by LOFTER